Tuesday, May 20, 2008

写给你的

我想今晚如果我没把自己的情绪写下来我会压抑至崩溃,就连走路也有气无力的。。。

从来没想过是你,
怎么会是你?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但我不想欺骗自己,
欺骗自己的感情,
对你的情绪,
犹如河塞决堤,
泛滥成灾。

一刹那爆发的情绪是很复杂的,
掺杂着许多无从言语的感动,
而感动的往往是心里最深处的回忆。
回忆在绕,
反方向的钟在脑海里开始放映美好的老影画,
流逝的时光一点一滴的凝聚起来,
编织出一幅幅浪漫而感动的画。

感觉是很抽象的,
爱与喜欢及欣赏只是抽象的感觉中几个较为人所熟悉的。
我不喜欢抽象,
因为这样的话我不知道我要些什么,
而我现在很矛盾,
因为虽然我不喜欢,
但是我目前很抽象,
抽象得不知道我是爱你喜欢你还是欣赏你。

不高兴就别在一起吧,
我时常告诉人家,
当感情走到尽头,
时间只是一个数字,
而那个数字就是告诉你你痛苦了多少年。
为了一个数字,
你难道要多痛苦数年?
只为了珍惜着你那已经痛苦了的多少年。。。

是你。。。吗?
是吧。。。
也许搞错了?
不!
再想想~
好!
决定了!
是你。
我认了。

写这篇玩意儿,
我尝试着让你知道但是又不想让你知道。
我怕你知道了恨我,
我是怕死的那种,
也是为何到今天我还是单身的原因。
想着想着,
情感无法抒发,
到头来又再寄情于这里。
我知道自己很没有用,
但又如何?
写了下来我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但没有写下来我今晚解决不了问题。
难道要我叫你跟他做个了断。。。
我不是这种人好不好!!!

我乱了,
很乱,
非常乱。
开口死,
不开口,
憋死。
也许还不是时机,
但是这句话我也告诉自己很多年了。
所以我时常错失良机。
去吧!
朋友告诉我,
再等,
我告诉自己。
等?
好多年了,
怎么还是等。。。
要不然,你教我怎样吧。。。

什么事情都总有个了结,
就先为今晚做个了解吧。
就一句话,
好的,轮不到我。
不好的,也还不都是轮不到我。。。
好不容易看到个,
但我还是太慢了,



还是

太慢了,

我永远都只是个失败者。
一个慢慢的失去信心,
慢慢的默默的接受事实的,
失败者。

写完了,舒了口气,今晚总算可以睡得着。
我不会破坏你们,但是我不会允许他对你不好,如果真的对你不好,告诉我,因为永远都会有一个对你好的人在你身边,而那个人,就是。。。

不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