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四一愚人节

零九年四月一号愚人节,我的休息日。
由于我早上6点才回家,所以今天睡得很迟。
今天懒洋洋的,到处都不想去,
三点醒来去看了医生,顺便验血,
然后成了我整天唯一一次踏出门口。
想睡,但却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床上。
所以就看电视,跟妈妈讲话,跟爸爸聊天,跟墙壁打招呼,然后睡在地板上,
当废人。。。
感觉还真不错,家里是最舒服的。
这样就过了一天,
到现在为止我脑袋还是空空的,
不想动、不想思考、不想被打扰。
我只需要我当下的需要,
慢慢的、轻轻的、让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我的休息日,
上天跟我开了个玩笑,我跟自己玩了个游戏,
然后,直到那一天的到来为止。
这时候脑海里出现个名字,
小鱼,俺想你啦,近来可好?

笔于09年4月2日,凌晨12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