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出发前

6月17日凌晨1点33分。
启程前6小时27分钟,我竟然还没睡。
当然,因为我才刚收拾行李完毕。
打开衣柜,才发现我有买了3年却从没穿过的衣服。
所以丢进行李箱。
运行硬盘,才发现我有收了好多年却从没听过的歌。
所以烧进光碟上车听。
认真坐下,才发现电脑里已有好久没有我写出的文。
所以我的手在跟键盘聊天。
其实有点失眠,却不全然是兴奋所至。
也许是太久没睡好的关系。
当你天天都2点才睡的时候,1点半其实还早得很。
新工作上了3个半月,我第一次放假。
我真的有些累了,需要旅行来充充电。
天天看着相同的事物,视力变弱了,也变窄了。
这样下去,不行。
我还很年轻,
夏空里出现的彩虹,
我还没看过。
先是云顶,最少5年没上来了。
2个月后,我不会去澳洲。
但是,我去澳门。
机票买了,
护照也还没逾期,
除非我跟钱包过不去,
要不然8月21号晚上8点我就会在澳门了。
2点了,我还剩下5小时的睡眠时间,
祝我好运。
但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的话,
证明我身在云顶了。
那么,就祝我玩得开心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