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Day 1

6月18日。
现在是凌晨12点42分,我躺在酒店的床上。
有点累,却很满足。
要的其实只是片刻的清静,
要的其实只是清新的空气。
远离本来的城市,
身在陌生却熟悉的地方。
一切存在的都还存在,
一些不存在的也出现了。
有些东西,我觉得它变了,
但也许,是我变了。

其实一早就知道上来这儿也没什么好玩。
可以玩的东西,年龄太大了。
可以赌的东西,胆子太小了。
看着那些钞票,那些筹码被庄家扫走的时候,手心在冒汗。
22岁的我第一次步入赌场,
自然不算什么骄傲的事情,
但守卫却要我出示证件,
证明我看起来还很嫩,
是谁说我26岁来找?
哈哈哈哈。。。

话说,
其实有点难为我的随行同伴。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可以玩些什么,
3点登记好房间后睡了个午觉到6点,
晚餐过后就不三不四了。
什么不三不四???
时间啦。。。
要做这个也不是,
要做那个也不好。
所以就到处走走,
这边吹吹风,
那边看看有没有靓女~
最后真的不行,
看了部电影,
然后我给你们两个字做评语,
“垃圾”。
所以,谢谢你陪我来云顶吧。
今晚睡个好觉,明天的节目会更精彩。
Good Night。


进房间就拍的第一张照片。

1 comment:

Rain Ong said...

为什么这件衬衫那么熟悉的???哈哈
好开心。。可以去玩。。。我也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