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凌晨2点17分

近来,舍弃了些以前的人事物的情感。
近来,却也从拾了些以前的感伤。
沧桑了?
恐怕是的。
啊哈,托大了,见笑见笑。
近几个月来少了写作,
忙是替自己安上的借口,
夜深人静的时候却又百无聊赖了:)
打出这个笑脸的时候,我笑了。
我有多久没会心一笑了?
像现在如此心境很平定的时候。
我都在干什么了?T.T
看到这哭脸,
却也忽然间的想起,
我也不晓得自己多久没真正的哭过一场了。
长大后,眼泪随着懒惰了。
长满黑头的鼻子,也渐渐的忘了鼻头酸酸的感觉为何物。
偶尔闲来无事胡思乱想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冷血无情。
因为不容易流泪。。。=.=
但还蛮怕说眼泪久了没排出来会凝结在眼睛里头,
以后想流就流不出来了。。。
呵呵~
所以都会找些催泪的故事、电影来看看,哭个乱七八糟的。
然后找块镜子来瞧瞧自己哭过后的猫脸,
却又笑了~
啊哈哈哈,我变态了哪~
泪水未必代表着伤感,其实也可以当成是减压的一种。
这一夜,如果我的眼泪可以随时决堤,
那该有多好?

大家晚安,
记得盖被,
别着凉了,
熊猫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