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迟来的思念

近来乱了思绪,
逝去的回忆汹涌来袭,
冷不防措手不及,
踉跄狼狈无从抵御。

我以为,
我可以忘了你。
我以为,
我可以埋葬回忆。
但天真的我,
却总在这时候回味细腻。

想说可以无声无息,
迟来的总有人可以代替,
到头来却还是把自己放逐流域。

我天真得竟然相信时光机器,
可以把不开心统统留在过去。
但未来预见的,
却是一句谢谢不必客气。

忽然间好想你,
好久好久,
没有看到你的美丽。
好久好久,
无法听到你的呼吸。
迟来的思念,
此刻我好想你。

6 comments:

teary_elf said...

TMD!!逼我要去进修华语罢了!气!气!气!

P@nD@ Baby KinG said...

哈哈哈,这个没办法的,天生的喔。。。
中文好未必可以有这种味道的。。。

teary_elf said...

切!你很厉害咩?
普通有什么不好?一样可以很不错嘛!

P@nD@ Baby KinG said...

你很好啊。。。
但是你不普通咯。。。
^^

teary_elf said...

喂!问你呀,被女生拒绝是什么感觉的?

P@nD@ Baby KinG said...

说真的,我没被拒绝过。。。(从未开口怎么会被拒绝?)
答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