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暂时落幕

最近过得不很好,运气蛮背,连续几天下来碰了不少钉,
被老板念了念,虽然不是直接的,但心里却也不很舒服。
上班总遇到些奇奇怪怪的人问东问西却不买,
那些买的也都七奇八怪大便装脑袋。
电话开始出现些小小的毛病,
有些人要跟我过意不去。
更甚者睡觉前也可以把人弄哭,
哎。。。到现在我还是真的很抱歉的说。。。
嗯,现在自己也不想想这么多了。
再差也总有些是欣慰的,
得到几个朋友的问好,
尤其是粟子小姐的信,
真的很感谢。

看着自己的部落格,
属于我的却开始遥远。
我终于必须承认这现实,
现实就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强迫自己把屁股坐在电脑前面三个小时却吐不出个屁。
我想问自己到底怎么了?
哭笑不得。

昨天失眠了,从两点翻到五点才睡着。
三个小时里面我一直在想个不停,
有想到你,
然后就开始不解为什么会一直挥之不去。
就别人可以这么洒脱而我却不行。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近来想法有些转变,
虽然部分残念还依旧狰狞。
所以在昨夜做了个决定,
想让自己完全安静,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撇开这里,
因为这里有我的回忆,
太多的过去。
所以暂时,
我想把它锁起来,
不想去管,
不想去看,
反正放任着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徒心疼。

瞧吧,我只不过是个小屁孩。

2009年5月3日晚上9点,
我的部落格暂时落幕。

1 comment:

™ סàÓ נÂÝŽŸ ™ said...

go check ur hotmail..i send u s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