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夜雨


爱雨
吾爱雨
尤为夜雨
夜雨夜
提笔

------------------------
夜雨让人多愁善感
夜雨让人万分惆怅
夜雨像是天在哭泣
天地万物为之感伤

我愿沧桑日夜盼
爱君无悔泪两行
夜雨丝丝抚情伤
雨滴石穿空断肠

夜雨倾盆而下
思念决堤泛滥
水滴打在砖墙
情感瞬间崩塌

人言雨麻烦
我道雨浪漫
单思在雨夜
忆君忆成狂

夜雨滂沱
不解枷锁
命运交错
岁月蹉跎

恋夜雨
惹思绪
闭上眼
全是你

夜雨
抽泣
如我
孤寂




1 comment:

teary_elf said...

雨无情
雨泛滥

雨伤我
雨成灾

我讨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