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Special Thanks

本来今晚我的心情很低落。
对,本来。
而且是来得很突然,来得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
心情糟透了,笔墨难以形容的糟。
好多事情逼着我,压着我,快喘不过气了。
想哭,哭不出;
想笑,不好笑。
所以到处找人胡言乱语,
于敏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抱歉让你看到这样的我,
说话不清不楚无头无尾。
因为纯粹想说话,
要不然我会爆炸。
所以,
谢谢。

今晚是属于一个人的,
一个好朋友或者老朋友都已经不足以形容的人。
本以为回来只是纯粹的,
本以为。
原来了解我的人只有一个,
我托大了。
可怜可笑可悲,
一语道破,
我引以为傲的面具在她面前形如废纸。
不是我弱,
不是她强。
只是一种牵系,
彼此不需做作造假的牵系,
没有面具,
没有手段,
没有心机,
没有虚伪。
今晚的怒火是你浇熄,
今夜的郁闷是你扫清,
今晚的孤寂是你相伴,
今夜的紊乱是你抚平。

本来今晚要写的不是你,
今晚我要创作,
但是没有你,
今晚我会很难很难很难过。
今晚是属于你的,
所以把创作搁后,
来个
Special Thanks
To
雁婷。

1 comment:

Tinky said...

lalala
thanks to 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