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我与M要说的话

今天一早就要写东西了,忙得没写。晚上看了Made of Honor,更加有灵感了。

今天跟M谈了谈,M是我的朋友。很多事情,真的是由不得人,是你的就是你的。
缘分,造化弄人,天意难测,哈哈,呜呼哀哉。谈了什么?且听我慢慢道来。

何谓爱情?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对我而言爱情是抽象的,虚幻浪漫而实际的存在。
一种心灵的寄托,两个人的。
彼此在一起时感觉温暖的,不在一起时感觉有依靠的。
是为爱。

爱也是苦涩的,但苦后回甘的滋味是甜丝丝的在心头。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被爱者更幸福。
当一个人爱另个人多过另一个人爱她(他)时是痛苦的,
无悔的付出,不求回报的付出。
所以别利用人家的感情。
那是低贱的。

M跟我很像,喜欢上人家的女朋友。
我的是不归路,他的是茫茫前路。
我的就不说了,都说了是不归路,不可能的事情。
就说他的吧,输给一包凉茶的故事,哈。

他喜欢一个女生,那女生也喜欢他。可怜的是,那女生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且在她的脑海里只要我有男朋友我就不可以背叛他,无论你对我多好,他对我多坏。我必须绝对的忠心,除非他甩我。女的告诉他,为什么当初不表白,男的表白过了,但是女的说忘了。最后,女的生病,一包凉茶把我的朋友打败了,对,就只一包。别怀疑他们现在的关系,就是彼此都喜欢对方,但就是不能在一起。她男朋友对她不好哦,但这些东西我不予置评。

说啊说,这世界上最痛苦的,就是彼此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只为了堆烂理由,宁愿守着也不愿自我解脱。机会给了再给,如果对方是会反省的早就做了,如是者,是为愚忠。

爱是没理由的,你可以对她(他)很好,但他就是不喜欢你,怎样?
爱是不可以要求回报的,他没有逼你对他好,对吗?
爱是盲目的,就算他对她多不好,她还是不会离开他,怎样?
付出了就不要算!就算我知道她永远都不会喜欢我。
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幸福!我知道。。。
只要默默地在后面祝福,就可以了!这是懦夫的行为,没错我是懦夫。。。
我知道她是不会放弃的,除非他甩她。
哈哈,但是我不能怎样,只好爱上李圣洁的痴心绝对。

了解了爱不是付出就会得到回报,想回人家所说,有钱你怕没有女生喜欢你啊?
我知道,但女生喜欢真正你什么呢?
如果有钱就会有女生喜欢,那么M的女生肯定是一箩箩多得数不清。
但事实上,这不完全是真的。因为至少我们遇到的女生都不会为钱所动。也不全是有钱人,我们认识得还蛮多出生在小康之家的。真的可以为钱所动,我们就好了,哈哈。
要说我们的人格有问题,不会吧?我们的朋友都还蛮多,除非说我们只会认识朋友不会追女生咯。只能说,我们遇到的都是真正的好女生吧,哈哈哈。

M说,这个社会,男生要做好两样事情。

第一,你要会打扮自己

第二,你要懂得些科技

(哇牢竟然也会有押韵)

两者至少要其一,要不然枉为男生。虽然得其二者外加有钱如M者也要单身,哈哈。
其实这只是顺便插进来的题外话,只是这篇文是我与M的心里话,顺便也说这个。
一个男生,竟然说出那些不负责任以及没有经过任何思考的话。
而且还让M与我听到,不射你誓不为人。
对自己不会的东西不要多做无谓的批评,是为尊重。
对自己不会的东西给予偏激无理的评语,是为愚昧。
知错能改是对的,一错再错叫做活该。
用广东话读:面是人地俾口即,架是自己丢口即。
哈哈,你啊,我这样讲你的浩哥不要生气哦。

所以不管了,做回自己,总会有女生喜欢我们的。
M,愿我们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