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深爱的那片绿

要忘记无法磨灭的
需要燃烧多少灵魂?
说出来仿佛很简单
做的时候却难比登天
人生到处都是矛盾
到处都充斥着
口是心非
说好的
到最后却是另一套
人吗?
这就叫做

我现在很累
身躯的
不是心智的
眼睛半闭着
但这样写东西很有意思
我脑里一片空白
嗯。。。
也许可以说
想到的都是一片绿幽幽
我好爱那地方
很平安
很美丽
很安详
很宁静
但为什么这地方要有这么多人呢?
我很自私
我不要无谓的人的存在
但我无法让他们都消失
也许
我真正想要的地方
叫天堂

今天很开心
也许美中不足天不作美就是有这种魅力
换个角度思考
将会获益非浅

今天很开心
很开心
开心
也累
但换来的是
我的灵魂完全充电
值得
很值得
然后
我爱那片绿
那片
绿幽幽


绿与蓝
是天空
我要的
是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