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再见八月

很久没写东西了,
踏入八月,
灵感还是离我很远。
没关系,随便写就好。
-----------------------------------------
去年的八月
我是如此的忧
今年的八月
不知我会否一样的愁

这年头
好事看见我都鸡飞狗走
坏事纷纷跟我聚首
没什么
我习惯了
一切照收

仿佛来到了尽头
写不出美丽
话不出丑陋
站在太阳底下竟也冷得颤抖
谁是罪魁祸首?
想想
我本不是什么绝世高手
何德何能面对所有
万籁俱寂的时候
我还是要独个儿包扎伤口

你说
我该何去何从
寻找我的梦
梦想本来就与事实不同
了解了事实以后
就会有更多的阻扰挡在前头
要前进还是退后
始终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