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七夕之后,请你离开

今天的心情,喜忧掺半吧,
但很显然忧是多于喜的。
七夕,又见七夕。
牛郎织女只剩下
15分钟的时间,
又要再次分开一年了。
前所未有的感觉,排山倒海般的涌向我。
今晚的我,行尸走肉。
发生的事情根本就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剧本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
这很显然的是一个分支线,将我引向不知何方的。
没事,顺其自然就好。
睡醒就没事了。
但,这是真的吗?
自从
3天前的夜晚你来找我之后就不曾离开我。
我不曾召唤你。
为什么你还留恋着我?
我就快睡了,
乘我睡着的时候悄悄的离开好吗?
别回头,
我是不会为你留下一滴泪的。
你的存在,
只会让我的心不停的淌血。
不止一次了,
我说我不爱你,
七夕已过,
让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大家,
七夕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