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爱,不怕

我想说,
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欲迎还绝?
模棱两可?
扑朔迷离?
好像是,却又有点不同。。。
什么是爱?
何谓喜欢?
混淆了。

不想喜欢人家。
不想紊乱自己的思绪。
不想对自己不负责任的喜欢负责任。
爱。。。
不难,却也不容易。
我追求刻骨铭心。
我向往海枯石烂。
所以我执著。
寻寻觅觅的道路上,
我就像孤魂野鬼般游荡。
但游魂始终不能离开躯壳太久,
所以这些年来,
我似乎忘了什么是爱。
但一颗心,
始终保留爱的本质。
就像温室里的幼苗,
用我的生命力来灌溉,
期待成长茁壮的那天到来。

谢谢你给我的忠告,
我会让自己幸福快乐的。
爱,我不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