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爱你,所以逃避

月亮轻声叹息
星星陷入愁绪
钢琴独奏夜曲
谱出蓝色忧郁
旋律编成电影
诠释我们的相遇

邂逅是如此美丽
你好比五月的雨
浇湿我炽热的夏季
奈何你从未停息
就像蒸发的水气
离我而去
无声无息
却带走我的泪滴
我们的电影
帷幕未开就已经下映

我以为已经忘记
你笑容的甜蜜
我以为已经忘记
你失声的哭泣
我以为你已经销声匿迹
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南柯一梦终须醒
将思念锁进抽屉
用孤独把心占据
爱你
所以逃避

1 comment:

Tinky said...

keng keng keng
me lov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