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给彦娴的话

这次去旅行最大的收获与回忆有两个,第一个她会帮我写下来(会吧?哈哈~),另一个则是要自己写的。

五年了,快五年了,不容易。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让我来说个故事。。。

。。
。。。
还是不说了,五年的故事你敢看,我也不敢写,哈哈哈。
就,虚拟的友谊,能维持这么多年的时间,从中学到学院到如今的踏入社会,经过了这么多阶段,经历了很多事情,算起来其中也有不少的波折,但都算过来了。人说寒冬之后就是温暖的春天,雨过天晴其实也很贴切。


也终于见面了,三年前就应该见的面。
结果如我预料的一样,哈哈。
但不知道我会不会是预料之外,呵呵。
第一次见面还蛮含蓄腼腆的,不多话也没什么眼神交流。
第二次见面就好多了,就好像平常的朋友,说说笑笑,也不这么惧怕眼神交流了。
步行送女生回到家楼下,这种犹如电影情节的一幕也在第二次见面上演,哈哈这我还真的是第一次。


就这样,我也回到家了,回到槟城,过槟城的生活。
题外话,今天跟雁婷逛了QB一下,忽然间不能接受槟城的购物广场,才发现到自己已经严重的爱上了吉隆坡所有的购物广场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也会守诺言的,说话算话是做人的基本。
十月我们又会再见面了,想想到时候的计划吧,呵呵。


最后,来张合照,笑一个~
五年里的第一张,要好好珍惜。


期待十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