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给你、你、你与你的留言

今晚心情并不是很好,好久都没有心情不好了,难得今晚心情不怎么样,写些东西也好。
心情不好,追根究底也要说回这一天,这一天我的运气并不怎么样,睡不好,吃东西比人家贵,就连开车在路上红灯也亮得比较多。。。


想了想。。。其实没什么话题,就一人留一个留言给你们,看看吧。


一上网,看到你的离线留言,哎。。。怎么我们这么没缘啊,你空时我在忙,我空时却也不知道你在哪里,我们需要预约个时间了,好久没有和你聊了,你看来最近过得不是很好啊。。。
哎。。。我何尝不是呢?
咱们电联。。。


上网找人聊天,也没几个跟我聊,当然你是最好的,你陪我聊了很多,心情也因此好多了。
在写着部落格也抽时间跟我聊,真不好意思。
谢谢你,有空再给你买些巧克力,呵呵。


你啊,感冒了,谁叫你洗澡不用热水器,活该。。。
要成为有用的人哦,很好。。。
没有第五次不代表什么的咧,但我希望你真的会努力去兑现你自己所说的一切,
为谁都好,为你自己最好。


至于你。。。
觉得自己很没用,你心情不好竟然也帮不上忙,似乎每一次你心情不好我都帮不上忙,哎。。。
只希望自己不要搞砸越帮越忙就好,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乱乱说话说错了什么,
是的话我道歉,就。。。你好好休息吧。


就这样,写了些废话,晚安,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