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别哭了

才发现到,今晚我是睡不着的。
也有了今晚的对话。


今晚,你又再哭了。
第四次了。
第一次,家里。
第二次,旧街场。
第三次,又一城。
第四次,今晚。


我都有在看,我都有在听,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你很执著,是好的,就像我。
但别太固执,伤了自己,那就不好。
放不下是免不了的,没有人会在这种事情里面站稳阵脚,保持理智。
当局者迷。
旁观者,亦非众清也。
所以才有人不识好歹的惹你哭了,
答案清楚了,在你心里。
你只要一个确定。
无论如何,一定要拿到那个确定。
人醉了,不清醒了。
佛陀对着醉酒的罗汉说,你现在连一只青蛙都伏不了。
你是聪明的,只是乱了。
人乱了,连一件小事都做不好。


你不开心,我也不会开心的。
说真的我不管他现在要怎样,
我只要你好好的,
照顾好自己。
睡吧,
睡醒了,就没事了。
明天,以后,我都会很有空。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如果他说他能不让你流泪。
我会说,我会让你笑。


反正都说了,也顺便说吧。
可别因此不开心。

630515分,
那天下午,我们去看一场电影。
等着入场的时候,你看着外面梁朝伟金城武的海报。
你说你要看赤壁,叫我一定要陪你看。
我守诺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