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为你写诗crossover错在我是双子座crossover看不到的秘密

眼睛
对焦眼前陌生人
清晰的映入眼帘
需要五秒

羽毛
从高空落至地面
悠闲的缓缓落下
需要十九秒

顷刻
我才知道
你是多么重要

习惯
从一开始到现在
无论是好的坏的
都改不了

我不是圣人
我有七情六欲
我有千丝忧愁
无人问津

我保护自己
我将自己封闭
我的掩饰无人能比
若你认为你很了解我
失礼外加对不起
这世上无人可以

我善变
我执着
我幽默
我风趣
我自恋
我厚脸皮
我多情

我疲惫
很多人知道
但没人懂
我憔悴
很多人看到
但没人懂
我申诉
很多人听到
但没人懂
我懊恼
没有人知道
更没人懂

我不是诗人
但我喜欢写诗
人家唱出为你写诗
但我亲手为你写诗
哪怕乏味庸俗
哪怕语无伦次
没有观众
我自己撑台
没有掌声
我自己喝彩
没有笑容
我依然会来
曲终人散
我独自下台

这是一场黑色喜剧
演的都是我的叹息
若我悲痛让你高兴
我会毫无条件继续

悲悲悲
越写越悲
灵感涌出如潮水
手在键盘上飞
心在碎
伤在催
夺眶泪水
痛入心扉

讨厌自己的懦弱
讨厌自己的做作
讨厌自己的星座
错在我是双子座
-------------------------
看不懂无所谓
这篇文永远不会有人懂
因为隐藏着秘密
文中有文
别做无谓的猜测
你永远不会看到那是什么
不再是看每排第一个字
不懂就问我
能说的我自会说

我生病了
也比之前更忧郁了
唐瑜你说得对
也许我的文是在感慨人生
所以今天我豁出去了
要感慨就一次过来个潇洒的
哪怕观众都反感了
哪怕大家都不看了
遗臭万年
我准备好了

3 comments:

Tinky said...

我爱~ 我爱~
我爱死这篇文章!!

看不懂?也许我懂..
猜不透?也许吧..
文中有文
我是看不出内容隐藏着什么
但我猜 我会是其中一个不能说的

为“她”写诗
“她”是个问号...

P@nD@ Baby KinG said...

时机到了,我自会告诉你,别担心。。。
慢慢等吧。。。

她,迷一般,别想太多。。。

爱死我的文,哈哈谢了,那么至少曲终人散,我不必独自下台。。。

等下我应该又会写东西,应该。。。

teary_elf said...

˹若你认为你很了解我
失礼外加对不起
这世上无人可以˼

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