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我的腰包 - TOUGH Jeansmith

从吉隆坡回来以后,身边的人对我的腰包的评语褒贬不一。

现在我为它伸冤,也为我自己平反,哈哈。

腰包名称:TOUGH Jeansmith
尺码:很大
价钱:很贵
买的原因:我喜欢

我不管你们喜不喜欢,现在它是我的,我喜欢就好,丑?反正我也不帅,怎样?
不值得?
So what?钱是我的。
不美?
So what?不要看啦。
我喜欢它就好,就好像我喜欢她。不要管我,哈哈哈哈哈。


看看包装都型过人~




















包装与腰包!















特写一~















特写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lo... the bag cool leh... how much u bough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