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不想擦肩而过

原来喜欢是一种折磨

喜欢你

我爱上了寂寞

生命里出现了所谓失落

当我看不见你

我黯淡了轮廓

当我听不到你

我失魂落魄

情绪被你剥夺

让你尽情挥霍


原来不想你不会是解脱

而是让我不断犯错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拿起手机

却没勇气在你名字上触摸

面对你

我不知所措

我语塞哑火

但我好想对你说

这一次

我不想擦肩而过


文:

六楼三号的蓝

--------------------------------------------------------------

今天我又再看到两次的11点11分,这一次,我祈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