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只因在乎你

最近,我很忙,

那永远都无法结束的工作,

让我连睡眠都觉得是种奢侈。

难得片刻的安宁,

是独自坐在天台仰望着那片没有月亮的夜,

解冻着那已经冷却了几天的感性,

然后想着你。


浩瀚无际的夜空,

我不会计算那段距离。

但我知道你现在呼出来的气,

若干时间后将会在我身边莅临。

而我一直都带等待着。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地平线诠释倾斜的意义。

当窗外的所有事物都呈45度的时候,

我想起你那天的笑脸,

是多么的美丽。


今晚心有些痛,

我故意的,

我想让你知道,

我也在尝试那种感觉。

只因我在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