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那年的约定 Part 1 (暂名)

“我想看星星~”女孩嚷着。
“很迟了耶,明天我们还得上课呢,下次好不?”男孩求饶道。
“我不管~今夜特多星星,我就是要今晚看了!你不陪我?好,我一个人去!”
说罢女孩转身正欲离去,被男孩一把给拉住了。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我。。。我陪你去就是了~”面对发飙的女孩,男孩器械了。
眼看自己的苦肉计得逞,女孩掩不住心中窃喜:“是嘛,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了~来,让我香一个~”
男孩又好气又好笑,说道:“谁叫你是我的公主啊?”然后牵着女孩,往后山去了。
后山离学校不远,就算徒步,不消片刻便到了。
山坡上,他们找了个地方躺了下来。
今晚凉风涔涔,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着星星,俩人都觉得是莫大的享受。
那一刹那,他们感觉到所有的烦恼都随着凉风飘走,消失在星空里。
良久,女孩开口了。
“你知道吗?当天上有两颗星星在眨的时候,地上就会有一对恋人相爱了~”
“傻丫头,那么如果有一天夜里,天空没有半颗星星的话,地上的人岂不全都失恋了?”
“不,天上不会没有星星的,它们只是躲起来了,不让你看见而已。但若两颗星星一旦不眨了,就代表有人会失恋了~”
“哦,这么神奇?谁告诉你的?”
“这个嘛。。。就星星啊~”
女孩凝视天空,眼睛一眨也不眨的,仿佛真与星星交流着。
男孩笑了笑,不再答话,只是静静的望着女孩,眼里尽是怜爱之意。
这一夜,小俩口躺在山坡上看星星,十指紧扣的手掌,此时握得更紧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 女孩喊累了,男孩这才送女孩回家。
回家的路上,女孩又闹别扭了:“哎,我好累啊,走不动了,背我好不好?”
男孩也没多说什么,捏了捏女孩的鼻头,就反过身子让女孩趴上他背后。
走啊走的,快到女孩家门口的时候,女孩轻轻咬了男孩的耳朵一下。
这出其不意的动作让男孩摸不着头脑,回头看着女孩,一脸疑惑。
“你这小笨瓜呀,谢谢你今晚带我看星星,我很累,可是我很开心,因为我不是一个人看,我是跟你一起看。。。”话没说完,女孩已经羞红了脸。
这时候已经到达女孩家门口了,男孩把女孩放了下来,深情地望着她。
“那么,我可以要求一件事吗?”
“是什么?”女孩腼腆地问道。
“我要听听那3个字,听了今晚也好睡些~”男孩得意的笑着。
“嗯。。。”女孩应了一声。
“听好啦,我。。。我。。。我爱。。。”
男孩屏着呼吸,等待着那最后一个字。
“我爱睡啦!你也早点睡吧~明天见”说罢向男孩吐了吐舌头,然后飞快地跑进家里了。
男孩呆了半响,然后摸摸头脑,暗骂了一声:“臭丫头,又耍我了。。。”
但是,男孩离开的时候还是一脸幸福,而且他并不知道,女孩正在门后一直望着他离去,而且心里一直重复着男孩想要听的那3个字。。。
结果这一夜,男孩与女孩都失眠了。

(待续)

2 comments:

Chi-Hao said...

i like this story can wait to see the release of the second part.
Good Work!!! wish to see more work from you

Anonymous said...

yiu....write till so excite then finish..zzz..
keep up keep up...
haha..i wana rea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