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三月一号晚的心情

心情不是很好,
也许是昨天的失眠造成的连带关系。
今早买了我的VAIO笔记本电脑,
但确实点的说,那不是我的,
总觉得是种缺陷。
昨天的冲动失去了理智,
以后的事情也不愿多想了,
现在它是我的,以后也是。

明天上班了,在新的公司。
心情却很平静。
没有很期待、没有很兴奋、也没有惧怕。
虽说是重操旧业,
但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模式,
毕竟也是要时间适应的。
进来新公司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
里面的职员个个身怀绝技,
我要多久才赶得上他们呢?
又是学习时间了,
要加油。

说实在,
我还没在槟岛找到房子,
如何是好呢?
暂时来回两地吧,
哎,命苦的小孩。。。
朋友们帮手找找吧~

有些东西,
说了好久,好久以前说了,
但都实践不了,
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是自己没用吧,唉~
也许,
是时候开始了呢。。。

好些时候,好多事情,
我们都只看表面。
直到里面的恶脓流出来了,
才知道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道理。
虽然我了解这个道理,
但是身历其境,
我才真的了解那种痛苦,
是多么的不堪。

好了,
说完了,
舒服点儿了,
继续上网。

3 comments:

Rain Ong said...

dun worry..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eary_elf said...

现在时间放工了没?
假如说新的工作是从0开始的话,
那我希望你现在至少有0.1了哦。
加把劲!

P@nD@ Baby KinG said...

thanks to both of you.

Rain: glad to see your comment again, long time not appear in my blog d.

Reb: 6:55pm not yet, 7:30pm i pang kang. i will surely keep going 1, dun worry~ but the staffs there really all very keat 1. i think i m the lousiest 1 in the stor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