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今晚不很好

要怎么说呢?
我的确不很好。
电话不见了,比预期来得难受。
看着那充电器,结果以后却没东西可以用了,因为我不允许。
那是专属于它的。。。
唉~

今天本来是不错的,直到那人的出现。
我只是卖你电脑耶,好不好?
就算你只买了3天,但还是你自己的疏忽弄坏的啊,我负责把它送去维修中心,我尽责了,你要回国,那是你家的事,这不算在程序里面!
奶奶的,我只是销售员,不是技工!
本来就恍惚的状态,被你那么一搞,连驾车都差点出车祸。

晚上(刚刚)阿公生日的宴会,
算是弥补了些我不如意的今天,
因为拍了些照片。
装上了闪光灯,整台相机显得生气勃勃。
这才像样嘛。
下面会有些照片。

想说找个人谈天,但这么迟了,也不好意思打扰。
找个人通信息,却让我本来的心情更沉重了。
好想哭,怎么没人跟我说话?

笔于09年3月26日,晚上11点39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