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说的是你

明天休息天,
今晚在家好好享受一个晚上。
在这个时候,心里掠过一个影子,
是你。

人生在世,
每个人的生命都不同,
也许会有人不希罕荣华富贵,
但决不会有人希望命苦。
我们决定不了开始,
既然先天不足,那么你该做的应该是积极改进,
而不是怨天尤人,自怨自艾。
我说的是你,没错,你认为是你就你吧!
我还真的无法不理你,
一直都在看着你的那些所谓的话,
这么多年了却还是毫无改进,
一味的封闭、钻牛角尖、我行我素。
关心不是放一句话在Facebook然后陶醉在那一整排的留言里。
“别不开心啦~”
“发生什么事了涅?”
你满足吗?
可笑。

曾经,
当你告诉我第一个人对你不好,
我相信。
当你告诉我第二个人对你不义,
我义愤填膺。
当你告诉我第三个人背叛了你,
我表示自己。
当你告诉我你身边的人开始一个一个的离去,
我始终如一。
到了此种地步,
你反省了吗?
你懂事了吗?
一个巴掌拍不响的道理,
你知道吗?
当你一直都在责怪别人的时候,
你问过你自己了吗?
是时候释放自己,
该长进了。

日子过去了,好多年过去了,
直到那一天,我也感受不到你了,
我终于选择了离去。
我没有回头望你,
你说我狠心,
但你却从没有说过一句真心的对不起。

笔于09年3月25日,凌晨2点57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