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又是生病的夜

TMD我又生病了。。。
睡地板真的不好受啊~

今早去找了我的HR Manager - 米斯特 . 约翰 (Mr. John),谈了些换去雪隆分店的事情。
果然他是做这行的,基本上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算了,反正我今天也不怕跟你说些什么,我说出来了很多我平时不敢说的。
才发现到其实后果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原来如果一早我说出来的话,可能事情就不必发展成今天这样。。。
但为时已晚,我去意已决。
我的坚持,我的理想,我全数奉告。
他没给我答应些什么,反正我知道就算他答应了也是一样的,他这个人。。。
但我相信时间到的时候,我会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不想离开,因为我始终是个人,我还有那份心,那份良知。
之前可能说了些气话,但想想也是自己的不是。
但现实总归了解,如果我得不到我要的,那么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我不管了,这是我决定的。
吉隆坡,或者说雪兰莪吧。。。
逃避也好,新生也罢,
随你们说,
我是去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