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睡眠之前的期许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看过我写的东西的人也知道,

越悲的我写的文就越好。

最近我已经没有什么好文出现了,

像我这种靠情绪找灵感的人,

就是这样子。

很想写,

但是坐在电脑前面却半个字也挤不出来。


好,或不好?

好就好在,

我心情不错,

最近都很不错。

不好就在,

实在没灵感。

就好像歌手没了嗓子,

很不是滋味儿。

还好,我不必靠文字吃饭。

庆幸得很。


3点了,

昨天的这个时候,

我也是像现在这么的累,

眼皮还是那么的重。

但,

那思念还是没有停止过。

我要睡了,

写这些废话,

只是要告诉自己,

我不想有一天,

我的部落出现一篇好文,

是因为你,

让我的思念崩溃。


梦里,让我见到你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