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很忙......吗?

骤然发现,十月已经十九号了。
感觉十月好像过得很快很快,
看看我的部落格,才十月的第十篇。
九月我竟然写了二十二篇!
我真的这么忙吗?
是我忙得没写作,还是我这整个十月都在醉生梦死呢?
貌似我才出门一次。
十月。。。我都在干什么了?
原来,心乱了。
心里有很多话,却吐不出来,
就像郁闷的胸口要呕却呕不出来,
很是辛苦。
想找人说话,却习惯隐藏,
愁绪来袭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我还是孤独的。


犹如此花,我见犹怜;
顶着风雨,静候凋零。

文:
六楼三号的蓝

4 comments:

teary_elf said...

huiyo.. cheh gong lo u.. at least 5/10 we went ah ong house arr.. u did smt this month.. don scare.. no zui sheng meng si larr..

P@nD@ Baby KinG said...

哈哈,去王老师家不算什么。。。
有啦我不是去吉隆坡回来了吗?
我知道我这个月有出门。
至于我的问题,你又不是不知道~
没关系,顶不顺的时候我自然会找你,呵呵~
对了,这么快就留言,谢啦~
我写完了以后去拍了这张照片。

Rain Ong said...

你唷~~不是說好了嗎??
不要再那麼煩了~~敢敢去做
有甚麼事情我在後面支持你啊
有甚麼事情跟我說也可以啊~~
雖然最近我也很煩
不過我還是會聽你說的!!
今天晚上...唉..失落...
明天跟你說發生甚麼事情吧!!
我真的亂了!!!一起加油喔

chloe choo said...

还年轻啦。
怎么那么多愁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