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告别之前 Part 2

来到今天这个地步,

我认为也没有什么话好说的了。

人家工作,我工作,就我这么麻烦。

有些时候,事情就是那么复杂,

你想解释也解释不了。

事情总会来到一个终点,

而今天这将是我的终点。

我挣扎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迷惘了一次、一次、又一次。

好多时候,我都问自己,

怎么恨不下心肠,

怎么就不把眼睛蒙了,

把良心当成狗肺一次。

甲言:要对得起良心。

乙道:要保证你的钱途。

两者均有道理。

良心卖不了几个臭钱,但你真的想用钱来衡量自己的良心?

显然的,我认为我不想拿着会让我抬不起头的钱,

最重要是作为一个人的一份情意。

钱赚少了,我开心。

亦所以,这份情意,

让我痛苦了好些时间。


今天,有很多人不在我身边,

今天,也有几个人在我身边。

今天我与朋友谈天的时间并没有间断过,

从早谈到晚,

就连临睡前都还有个人跟我谈。

从而让我没有空去忧郁。

感谢友谊,

友情是伟大的。

睡之前,向今天所有陪过我的人道谢。

排名从时间算起,

Cedric, Chelsea, TangYu, Marshall, Tinky, Henrick, Cloud, Rain

最后,

在国内的,晚安。

在中国的,晚安。

在英国的,傍晚好。

1 comment:

H e n r i c k said...

Reading each of your sentences reminds me of myself.

Things that gonna happen, soon or later it will. It's just the matter of making it happen earlier or later. Both of us know of the fact that how the end is gonna be. So whatever your decision is, all the best :)